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嘻哈乐团“黑眼豆豆”调教“新声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05 南方网

  

嘻哈乐团“黑眼豆豆”调教“新声力量”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

  席卷全球的顶级嘻哈乐团“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将于今晚(2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演唱会。而在这之前,“黑眼豆豆”则将抽空与刚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
雪碧我型我秀”20强会面交流,对可能成为自己同门师弟妹的选手们进行培训指导,提升选手们对多元化流行音乐的认知及感悟。

  “黑眼豆豆”乐团来自美国洛杉矶,4位团员分别来自北美、

墨西哥和菲律宾。自上世纪90年代组团以来,他们将源自拉丁、印第安、亚洲的旋律风格和多元化音乐元素充分融合,创造出个性独具且大大扩充嘻哈格局的“音乐地球村”流行风潮。2003年,“黑眼豆豆”以专辑《Elephunk》创下多项佳绩,全面实践嘻哈乐的流行时尚感,创造全球750万张的销售佳绩,获得4项格莱美提名并最终拿下最佳说唱团体大奖,成为目前全球最当红的超级乐团。

  趁“黑眼豆豆”此次来沪举办演唱会之机,“我型我秀”主办方特别安排了“黑眼豆豆”与20位从全国10万年轻人中脱颖而出的音乐新秀们的会面及培训机会,希望通过这场会面让这些正在“我型我秀”新声力量训练营中学习成长的“新声力量”们能亲密接触国际流行音乐文化。作为环球旗下艺人,“黑眼豆豆”将与环球参与重金打造的“我型我秀”选手们分享自己在歌舞、穿着、台风、表演等方面的经验。在“我型我秀”此前的比赛中,偏重嘻哈风格的“型男”罗开元、傣族选手孙彪等都曾展露过他们的个性、舞艺和自成一派的嘻哈表演,而杨佳等多位选手也颇喜好嘻哈音乐。据主办方透露,在今日的当面辅导中,将有几位嘻哈功力不俗的选手在“黑眼豆豆”面前秀秀自己的看家本领,并请前辈指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