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智苑接拍《黄真伊》 接受"妓女课程"训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07 中国新闻网

  

河智苑接拍《黄真伊》接受"妓女课程"训练(图)

  河智苑

  因主演韩剧《茶母》、《巴厘岛故事》、《色即是空》而在韩国迅速窜红的青春玉女河智苑,近日确定将出演古装剧《黄真伊》,饰演朝鲜历史上最有名、最多才多艺的妓女
黄真伊。为此,河智苑开始接受各种乐器和韩国舞蹈等古代妓女所必备的一些技能训练。

  先前,河智苑因为要拍摄电影《1号街的奇迹》,一直没有充足的时间来练习玄鹤琴,所以曾谢绝过《黄真伊》的出演。最后,KBS电视台将《黄真伊》的首播日期改为10月11日,河智苑才接受了电视台的邀请。

  河智苑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从7月13日开始,河智苑集中接受了古琴、舞蹈、书法等饰演黄真伊需要掌握的所有才能的训练,并进入主要的拍摄工作。”同时制作组也表示:“我们将重点描写演艺舞蹈、诗词、音乐、绘画等多才多艺的朝鲜王朝艺术家黄真伊的形象,而不是妓女黄真伊。”

  来源: 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