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老公靠派对赚钱 亮个相两万美元进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老公靠派对赚钱亮个相两万美元进账(图)

  布兰妮与丈夫凯文

  小甜甜布兰妮的丈夫凯文·费德林尽管事业平平,但他却生财有道———依靠不停地参加派对来赚钱。

  跳舞出身的凯文·费德林,自从和小甜甜布兰妮结婚后,因为始终没有个人事业,因此屡屡遭人讥讽。但是根据美国《InTouch》杂志报道,凯文最近已找到自己谋生的方法,而且收入还不错。

  虽然歌舞才华比不上小甜甜布兰妮,但是凯文却因为妻子声名大噪,并发现可以靠应邀当派对嘉宾,满足不少人想结识名人的心理。聪明的凯文每次出席派对只是稍微亮个相就有两万美元进账。因为妻子是布兰妮,因此他的“出场费”可不便宜,每次达到两万美元,算一算过去四个月来,他的收入已经高达70万美元!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