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剧情剧照首度曝光 蜘蛛侠一人独挡三大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37  中国新闻网

  

第三部剧情剧照首度曝光蜘蛛侠一人独挡三大杀手

  《蜘蛛侠2》剧照(资料图)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第三部剧情剧照首度曝光蜘蛛侠一人独挡三大杀手

  男主角托比·马奎尔(资料图)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美国媒体曝光了众所关注的《蜘蛛侠3》的海报和剧情。即将于明年暑期档推出的《蜘蛛侠3》,已经被媒体称为有史以来最紧张的一部《蜘蛛侠》系列片,因为该片中,蜘蛛侠将面临空前的三大敌手。

  据称,原本两年一部的《蜘蛛侠》系列电影,第二部和第三部之间却相隔了3年,原因是正在拍摄的第三部要动用多本漫画原著。这让制片方哥伦比亚公司跟漫画公司谈版权就谈了大半年。第二个原因是该片的动作特效场面比前两部更多,所以更耗时。

  据称,目前影片正在拍摄,但昨天美国媒体正式曝光了该片的剧情。在片中,蜘蛛侠将会纠缠在旧爱克丽丝汀·邓斯特和美女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之间,三角恋爱成为一大看点。另外,更有看头的是第三部中蜘蛛侠的仇家更多,第一部中绿妖怪之子(詹姆斯·法兰克饰演)原本是蜘蛛侠好友,却发现蜘蛛侠杀死了他父亲,于是继承父亲留下的绿妖怪的装备,向蜘蛛侠展开复仇。另外,还将出现一个意外受到辐射影响变成恐怖的沙人(托马斯·海登·丘奇饰演),能够卷起狂风沙石,和蜘蛛侠展开对决。第三部中还将出现一种黑色的外层空间异形,化为黑色浆液蔓延在蜘蛛侠身上,控制他的思想与行为举止,差点让他从英雄变成另一个恶魔。第三部中蜘蛛侠有一套黑色的蜘蛛装,正是他被异形控制的时候。

  因为《蜘蛛侠3》的动作场面更多,演出的难度更高,男主角托比·麦奎尔的片酬也水涨船高。演第1部时他才400万美元,第3部片酬加分红已高达4300万美元,涨了9倍多,让他变成了一只不折不扣的“金蜘蛛”。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