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霸乔丹要拍传记 想请"太平公主"奈特利演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4 中国新闻网

  

波霸乔丹要拍传记想请"太平公主"奈特利演自己

  奈特利胸部平平

  

波霸乔丹要拍传记想请"太平公主"奈特利演自己

  艳星乔丹(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英国“

波霸”模特、“三版女郎”乔丹近日宣布希望开拍一部记录自己生平的电影,而曾多次隆胸的她希望邀请饰演自己的女演员竟然是——以身材瘦削著称的“太平公主”凯拉·奈特利。

  一向以高调兜售自己私生活为乐的乔丹,近日在忙着撰写个人第三本自传,还计划将自己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她在接受《明星》杂志采访时说:“一部以我生平为主线的电影的确正在筹划中。我希望凯拉·奈特利可以演我——她很美,也是个很不错的女演员。我希望邀请一名像她这样正当红的女演员来演我。”的确,在主演《傲慢与偏见》并获奥斯卡奖提名后,凯拉·奈特利无疑是英国最当红的年轻女星,但拥有标志性“平胸”的她外形似乎与乔丹相去甚远。两周前奈特利还因身着低胸礼服亮相《加勒比海盗2》的伦敦首映而招致讥笑。

  据业内人士透露,乔丹筹划中的这部影片将一一泄露这位波霸美女与前

曼联前锋德怀特·约克、现任丈夫歌手彼得·安德列的浪漫故事,以及乔丹身为人母的感受,甚至其不幸流产时的心情。

  作者:张悦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