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的三十六岁生日(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8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李嘉欣今年六月二十日的生日,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因为大刘刘銮雄特地在两份畅销报纸刊登全版彩色广告,祝贺她生日快乐,上面写上嘉欣独有串法的英文名字Michele(一般是写作Michelle),并颇有心思地写上20.06.2006。看似20062006,很特别。由于广告刊登在娱乐版首页,掌握着全香港艺人生日日期、住址、车牌号码的娱乐记者,对照其独特的英
文名字拼法,一猜便猜到寿星女是李嘉欣,可是谁是落款人“Withlove,TheOne”呢?

  即时致电嘉欣,早上十时多,她被我的电话吵醒,先向她祝贺,她用响亮的声音愉快地致谢。

  “看了贺寿广告没有?”“没,但很多朋友都发短信给我,告诉我了,待会儿要差人去买报纸回来。”

  “谁是TheOne?”我问。她实说:“我心目中的‘嫌疑’人物有三个,可是不知道怎样求证,总不能打电话问人,是你登的吗?”

  “谁付广告费,他是谁?”“可是我不会知道呀。”跟她开玩笑:“或许他会把单寄给你呢。”“啊,不会吧。”刚踏入三十六岁的李嘉欣说。

  “有花送上门吗?”“未见有动静呀。”嘉欣说。

  “今晚呢?会去哪庆祝?”“没人约,还不知道,或许跟妈妈姐姐去吃顿饭。”

  “不会没人约吧。”“小欣姐呀,你知我们是鲜有人约的。”嘉欣说。对,林青霞未出嫁时,每逢

情人节、圣诞节,别人有影皆双的日子,她却是一个人躲在家里。有一年圣诞节前夕,人人普天同庆,林美人却独自在香港租住的单位里,一整夜一个人倚窗看街上的人们在狂欢。同是大美人,李嘉欣有着同样的遭遇,绝不为奇。

  但当晚,她就在赌王女儿何超琼分居丈夫许晋亨的

豪宅里,与许晋亨双双十指紧扣乘车出来。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