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伏明霞一家 女儿撒娇爹抱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8 南方都市报

  ■天伦乐

  本报讯近日,香港前“财爷”梁锦松与太太伏明霞带3岁多的女儿梁司渝出席《信念小母牛》新书记者会。年纪小小的司渝初见镜头显得活泼好动,当大批摄记冲前拍照时,她即扮哭“扭计”(撒娇),更躲进布景板后面,要由伏明霞上前呵护及父亲抱抱才肯出来。梁锦松说等女儿大一点,会带她到内地贫困的地方探访,让她认识到幸福不是必然的。

  梁锦松以国语回答时非常流利,问他这是否太太的功劳?他则笑说:“我是每日学习。(女儿在家说什么话?)英文多,因菲佣也说英语,还会说国语,而广东话则在学校学。”

  (东方)

  图:

  女儿见大批记者立刻撒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