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侯恋 “曾有不和,但不致闹到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8 南方都市报

  ■分or合

  本报讯“JH(周杰伦与Hebe)恋”传闻近日甚嚣尘上,但有台湾媒体爆料:一位侯佩岑身边挚友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周侯两人还在一起,不能否认两人在交往中,确曾有过意见,但不致闹到分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侯佩岑与周杰伦两人恋情,究竟是分是合,外人雾里看花,但据侯的友人透露,“周侯”目前还在一起,两位当事人也都低调,但自从有了“JH恋”传闻后,侯佩岑被媒体问到烦了,加上又忙于拍新戏《美味关系》,压力颇大,才会出现情绪起伏不定,比较难像以前那样,高EQ面对感情问题。而且周董因工作长期待在外地,只能留下侯佩岑接受媒体逼问,久了心情难免无法调适。这位友人表示,“周侯”两人这段时间,只是因各自忙于工作,鲜少机会相聚,才会有意见不和、发生口角,至于周董和Hebe关系,更非外界谣传那样。(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