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锋芝恋 “霆锋所说,等于我柏芝所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8 南方都市报

  ■分or合

  本报讯昨日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之间扑朔迷离的恋情,教人看得眼花缭乱。一向快人快语的张柏芝前天漏了口风,让外界再度猜测他们已经复合。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谢霆锋日前在大陆横店出席新剧《咏春》的记者会时,被
问到在拍戏期间,张柏芝可曾探过班?他回答说:“《咏春》就是没探!”言下之意,似乎张柏芝探过另一戏《大人物》的班。讲完,他情不自禁笑了出来。张柏芝前天被追问探班一事,回说:“霆锋所说的话,就等于是我柏芝所讲的。”语调中难掩幸福之情。两人疑真似幻的感情,终于明朗化。

  有报导指张柏芝曾批评章子怡在“夜宴”的裸戏。张柏芝为自己平反:“我在内地拍完戏返港休息,从没受访,为何要乱讲破坏我和章子怡的感情?我和她在六年前拍《蜀山》时认识,私下是好友,我绝不会批评朋友的演技。像我拍动作戏常用替身。使用替身,并不代表不专业。”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