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随“哥德堡号”来到的声音 瑞典特派音乐家,明日在芳村举行北欧酷电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实习生梁淑儿)配合伴随瑞典哥德堡号以及国王王后的隆重到访,瑞典政府的特派音乐家也将在广州掀起瑞典新音乐狂飙。7月22日晚,一场名叫“哥德堡酷电”的瑞典音乐专场将在广州芳村留芳园举行。三支瑞典乐队将为广州人带来一个北欧酷电之夜。

  这场音乐会由瑞典总领事馆和瑞典学院主办,他们特邀了瑞典新生代国宝级全能乐
人凡尼莎·里芙蒂(VanessaLiftig)。她与另一名歌手组成的“梦谷”乐队(Dreamville),是瑞典顶级的电子流行乐队。而Embee与Timbuktu两人都是瑞典著名DJ与Hip-Hop代表。

  瑞典方面希望通过这场音乐会,展现瑞典在流行音乐方面素有盛誉的权威实力,以及瑞典全新而极富动感魅力的现代形象。

  Vanessa也将与一个弦乐三重奏,在21日与23日参加欢迎瑞典国王与哥德堡号来访的官方欢迎演出。

  时间:7月22日21:00

  地点:留芳园(芳村东漖北路涌岸街1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