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彩铃瞅准七夕 牛郎织女传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10 法制晚报

  昨日上线 用户可下载

  彩铃瞅准七夕 牛郎织女传情

  本报讯(记者 曹晓芳)本月31日是中国“情人节”——七夕。昨天,K铃制造团队别出心裁地创作了一段牛郎、织女手机传情的彩铃作品《新天仙配》上线。

  在作品中,牛郎和织女为了避免别人说“随意践踏野生动物”,他们约会的地点不在鹊桥,改在了交电话费的营业厅门口。

  记者询问了其他一些彩铃创作团队,目前还没有关于“七夕节”的新作品,K铃制造这一次抢了先。

  网上观看:www.kring.cn

  下载:拨打1253015061422(只限北京移动用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