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佬”受伤 《黑道家族》“生意”暂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59 南方网

  “大佬”詹姆斯·甘道夫尼养伤,最后一季延迟开播

  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网HBO近日宣布,王牌剧集《黑道家族》的最后一季将会延迟两个月开播,原因是主演詹姆斯·甘道夫尼在完成膝盖手术之后需要很长的恢复时间。

  今年5月中旬,甘道夫尼骑着经过自己改装的自行车,在纽约大街上与一辆正在行驶
的出租车相撞,弄伤了自己的膝盖。虽然手术完成得很顺利,但是主治医生认为甘道夫尼仍然需要经过长时间的休养才能恢复正常状态。最后一季《黑道家族》不得不延期。HBO的首席执行管克里斯发表声明说,《黑道家族》最后一季将会推迟到明年三月播出,原定时段则用来重播橄榄球比赛。

  《黑道家族》自1999年在HBO开播以来,成了电视界的一颗耀眼明星,7年来总共获得上百项的电视艾美奖提名,其中半数提名最终都获了奖。甘道夫尼本人也凭该剧三次获得艾美奖最佳男演员的称号,成为美国电视圈的权势演员。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