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密令1949》收视达5% 反特剧热度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03 南方网

  反特剧热度不减

  日前,《密令1949》在北京台播出完毕,平均收视率达5%.虽然与同类题材反特剧《暗算》有一段差距,但依旧成为近一个月来北京台所播电视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

  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张主任告诉记者,《密令1949》热播的两点原因:一、由于《
梅花档案》、《暗算》等剧在北京台的热播,培养了一批“反特”观众迷。因此观众对《密令1949》有一定的心理期待,这直接导致该剧首播两天收视率高达7%;二、《密令1949》的制作班底是国家话剧院,该剧因此在演员表演和人物设置上做足文章,每个人物都有悬念,不仅好看而且耐看。平均收视率5%是一个月以来北京台已播电视剧中的最好成绩。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除高群书执导的反特剧《保密局的枪声》正在热拍外,《暗算》的导演柳云龙也已经开始筹备下一部反特剧《第二战场》,现正处于剧本修改阶段。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