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钢琴女皇”献演音乐夏令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罗婕

  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音乐夏令营前晚在佛山南海南国桃园蝴蝶谷音乐厅正式开演。音乐会上特别请到久负盛名的“钢琴女皇”阿格里奇现场献演,吸引了众多音乐界名人及音乐爱好者前来观摩。

  今年的广东国际音乐夏令营上名家荟萃,除了音乐大师夏尔·迪图瓦继续出任国际音乐夏令营音乐总监外,阿根廷钢琴演奏家玛莎·阿格里奇也被请来出任钢琴指导老师。夏令营将举办12场精彩音乐会。在前晚音乐会上亮相的阿格里奇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钢琴家之一。当晚,阿格里奇携手广州交响乐团献演了贝多芬的作品。阿格里奇在音乐夏令营期间还将有两场精彩演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