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家总动员》打分起争议 曹启泰"徇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10 南方网

  

《全家总动员》打分起争议曹启泰"徇私"?

  《全家总动员》

  "曹团长在给某些家庭打分带私情!"这是记者从《全家总动员》正在激烈进行中的60进40晋级初选比赛现场听到的最令人感到震惊的传言,因为提起曹启泰,人们第一想到的
往往是《全家总动员》那个爱耍贫爱搞怪的评委团长,从去年全家总动员一直到今年海选全部结束进入晋级初选以来,曹启泰一直保持着公正、亲和的评委形象。而为什么会在进入初选晋级的关键时刻被曝出打分徇"私情"呢?

  原来,曹启泰打分有失公允的传言起因于初选晋级赛的第三场和第四场中2个家庭的打分事件。

  事件回放一:被夸的无所适从

  来自天津的李永嘉家庭准备的才艺是天津快板《曹团长打分》。才艺展示的内容就把曹启泰打分的常用语和工作状态进行了整体串编,将搞笑和原创进行到底。在现场,当《曹团长打分》节目结束以后,曹启泰更是已经倒在桌子底下,表示被夸的受不了了。如此讨巧的节目形式,让曹启泰最后无论打出多少分数,都难免会传出闲言闲语。

  事件回放二:长的相我:减分!

  来自武汉赛区的肖若佩家庭表演的才艺是小品《包公断案》,女儿肖若佩扮包公,用面包当惊堂木、爸爸则扮演了反派西门庆。就在小品表演即将结束的时刻,肖若佩童言无忌称爸爸和曹启泰"简直像的就是两兄弟",而此时爸爸正一身西门庆的打扮,曹启泰便坚持自己和肖若佩爸爸不像两兄弟。然而,曹启泰在最后为肖若佩打分的时候,戏谑的说:"因为你爸爸跟我长的比较像,所以扣两分。"正是这句话,为曹启泰引来了有失公允的嫌疑。而实际上,曹启泰为肖若佩打出了一个较高的分数,从现场来看曹启泰的那句扣分,完全是一句玩笑,并没有引起任何的不快。

  事件回放三:叫"曹哥哥":加分!

  有减分的,当然也有加分的。来自沈阳的黄馨慧家庭就因为小姑娘一句甜甜的"曹哥哥"被加了两分。在《全家总动员》沈阳赛区的选拔中,黄馨慧一家的表演小品《方脸和圆脸》时,还没表演完就因为现场观众支持率低于50%而被中途叫停,按规则他们家庭无缘下面的比赛,但《全家总动员》的评委有权每场让一个因为观众支持率低而终止的比赛的家庭继续表演。在沈阳赛区的比赛中曹启泰就把这个机会给了黄馨慧一家,结果他们家成功晋级。在晋级赛60进40的比赛中,再次见到曹团长的一家人特地向他表示感谢,小姑娘一句"谢谢曹哥哥"让一直被称为是"曹叔叔"甚至是"曹爷爷"的曹启泰顿时"心花怒放"当场决定"加两分"。

  目前,越来越激烈的晋级赛让更多的参赛家庭会从自身才艺内容上去讨巧,曹启泰则成为了最大的题材。而所谓的"私情"事件也完全是《全家总动员》节目中的一些笑谈而已,曹启泰现在正专心致至的做好《全家总动员》的评委团团长,他也对记者和观众表示:自己有一个规矩,节目录制前绝对不会和任何家庭接触,建立私人关系,因为这样对比赛不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