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友团助阵"娱乐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实习生 陈晓峰) 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风起云涌,当选手们在台上卖力表演时,他们的亲友团总是在台下加油鼓劲,有的亲友甚至走到台前,配合选手的演出。

  037号选手刘辉翔上台演唱他的原创歌曲《我的爱》时,有一位男生在一旁默默地担任伴奏及伴唱。许多人以为他们是一个组合,其实这位伴奏也是来参加“娱乐英雄”角逐的
,他是062号选手鲁文智。虽然一同参赛,两人是竞争对手,但他们更是朋友。他们俩是通过这次比赛认识的,因为对音乐的共同爱好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刘辉翔准备得比较匆忙,伴奏没来得及做好,鲁文智便挎刀相助。

  记者在比赛现场见到了去年的

动感地带“娱乐英雄”方靖凯和薛薇,他们是特地来为好朋友070号选手李恭加油的。他们和李恭是前不久一起去福州录制节目时认识的,相互之间非常投缘,所以今天就以亲友团的身份前来助威。他们不仅到现场支持李恭,接下去还会帮他短信投票,顺便拉拉票。

  在50进30的比赛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恐怕要属搞怪十足的沈昆明了。但大家并不知道,沈昆明有一位兄弟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他。这位兄弟叫傅天送,外号炒饭。炒饭今年也参加了娱乐英雄的比赛,但是在海选时被淘汰了,他走的是和沈昆明风格相似的搞笑路线,也一直鼓励好友坚持自己的路线,坚持做自己心目中的娱乐英雄。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