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沪军湘军打响攻坚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52 三秦都市报

  “我型我秀”上周五晚全国20强选手的诞生之日最高收视率更一举突破4.4?熏击败当晚同类型音乐选秀节目收视。 同时,同样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好男儿”节目也创下了历史最佳收视纪录,两档各具特色的选秀节目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从周五到周六的收视热点,对湖南卫视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将再度调整“超女”的节目设置,重新设置复活赛,填补节目档期,全面抗衡沪产选秀节目。而上海天娱传媒的老总王鹏表示,明年天娱也将涉足男性市场,不做超女做超男。

  沪军后来居上“钳式”包夹

  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率数据统计显示:上周五“我型我秀”全国17座城市平均收视点数为1.3?熏高出“

超级女声”0.1个百分点。据多家权威收视数据统计比对,当晚“我型我秀”20强诞生下半场比赛与“超级女声”沈阳地区10进7赛事同时在东方卫视和
湖南卫视
上演,宁波地区“我型我秀”收视平均值为2.7?熏“超女”仅有0.4;上海地区“我型我秀”平均收视为2.9?熏“超女”为0.8;其中“我型我秀”当晚在上海地区的最高收视率达到4.4?熏而“超女”当晚在上海的最高收视率仅为1.4。

  湘军重整旗鼓全面“反击”

  据湖南卫视透露,“超级女声”正在酝酿各大赛区的复活赛。目前关于复活赛的具体方案在台内已经审批通过。所谓复活机制,就是把五个分赛区排名4到10的选手,一共35人将为进入

总决赛的名额再次PK。长沙方面表示,复活机制的出台主要是为了平衡各唱区之间实力不均的现象,有了复活赛,对实力较强的选手来说更公平一些。目前关于复活赛的具体细则导演组正在研究,预计应该是在九月份左右,复活赛的选手可能还会与分唱区亚季军一起再来个PK,然后再与五名分唱区冠军一起举行全国10强淘汰赛。

  本报记者 黄小春实习生李晨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