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22演唱会今晚8点唱响省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5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余明 实习生 韩晶晶 刘婷婷)在一个多月的期盼下,今晚8点众星将唱响省体。昨晚,在许志安的率领下,有六位歌手已经抵达西安。今天上午,容祖儿、陈奕迅、黎明等其他六位明星也分期抵达,下午他们将在演出现场进行走台、彩排。

  昨日下午,在省体外广场,组委会举行了毁票仪式,在今晚九点,歌迷将和税务、公安、公证处、以及众多媒体亲眼见证未售出门票的销毁过程。陕西省文化演出服务公司的
张总坚决的表示,他对这次演唱会组委会关于“毁票”的决心非常支持,这个举动将对西安的演出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组委会孙总也再次向记者强调了此次绝杀跳水票的决心,“跳水票已经成为西安演出市场的一大弊病,长期以来一直是演出商的困扰,所以此次我们要坚决杜绝‘跳水票’的出现,这也算是开了西安演出市场的一个先河,也为今后西安的演出开个好头。”

  记者昨日到演出场地了解到,

演唱会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成,其风格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舞台呈现出一种桥梁式的构造,主要以“立桥”为主,这样可以更好地凸现出反光效果,给歌迷营造出一种超炫的现场感觉。同时这种构造也蕴含着一种沟通无极限的意味。此外,在舞台最前端有200平方米的玻璃舞台,灯光音响全部采用世界最顶级设备,有了如此精致的舞台和震撼的音效,再加上黎明、容祖儿、陈奕迅、陈小春等大牌明星的星光璀璨,今晚歌迷一定会大饱耳福眼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