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谣传布兰妮要离婚 美杂志公开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新闻午报》报道,因为报道美国歌星布兰妮将与丈夫凯文·费德林离婚的不实报道,美国《国民问询》在其发行的英文版里正式向布兰妮夫妇公开道歉。

  《国民问询》杂志6月5日曾刊出文章,其标题是“布兰妮的婚姻结束了!”一周后,他们又刊出了类似的故事,并用大字标题写着:“布兰妮和凯文:现在两人离婚了!”两篇文章都援引了两人不愿公开姓名的“朋友”的话。“与我们两篇文章的内容相反,我们现
在要承认他们的婚姻并未结束,并且也没打算离婚,前两篇文章的报道是不属实的,我们接受布兰妮的指控,两篇文章是没有依据的,我们为两篇文章给布兰妮夫妇生活造成的影响表示道歉。”《国民问询》的道歉信如此写道。

  布兰妮的英国律师保罗·特威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兰妮夫妇非常满意杂志所采取的态度以及他们道歉信的内容,而他们的这种道歉姿态“即使不是前所未有,也应该说是十分罕见”。正因如此,布兰妮表示将不会正式起诉《国民问询》,也不需要该杂志的美国版本再道歉。

  28岁的凯文原本是一名伴舞,与布兰妮结婚后不断朝成为饶舌歌手的目标努力。虽然他抢先在网络曝光的部分新曲引起不少“毒舌派”网友嘲讽,但他仍然对自己相当有信心。布兰妮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说,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将来与老公一同合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