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美静被确诊精神分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5 海峡都市报

  N韩垒

  本报讯 向来低调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自上月被曝大闹酒店、被警方送进心理卫生学院之后,成为整个华语歌坛的焦点。在留院观察4周后,心理卫生学院的医生昨日作出结论,确诊许美静患有精神分裂症。而警方也已于日前表示,经过调查,许美静不会被起诉。

  据悉,目前许美静的精神状况一直处于极度不稳定状态,在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之后,即被列为高危险病人,除直系亲属之外,其他人一律不得探望。

  2002年,许美静曾受邀抵沪参加风尚大典颁奖晚会。在接受采访时,她还表示,两年的时间已经在家创作了4首歌曲,更表态正在计划复出。这个消息当时让很多喜爱许美静的歌迷欢欣雀跃,那次上海之行更被一些媒体当作是她复出的预兆。但是根据目前的状况,由于精神分裂症是一种极其严重的精神病症,因此许美静再次以公众人物出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