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72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34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722

  

文娱资讯20060722

  

文娱资讯20060722

  

文娱资讯20060722

  追星

  容祖儿《9492》签售会

  时间:7月24日17:00

  地点:大世界音像店

  容祖儿国语专辑《容祖儿9492》于7月21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中,容祖儿一举获得了年度K歌大奖、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和年度传媒大奖三大奖项,成为最大赢家。暌违三年重返国语歌坛的新专辑《9492》也在同一时间与乐迷见面。本月24日,容祖儿将携带她的新专辑前往北京与乐迷亲密接触。

  金海心签唱会

  时间:7月23日18:00

  地点:建外SOHO

  7月23日金海心将带着她的第四张意义非比寻常专辑《独立日》携手“新人王”王婧来到建外SOHO夏日音乐狂欢节,为歌迷展示《野爱》中直抵人们心扉的声线和《右手戒指》的独特魅力。

  范玮琪《我们的纪念日》歌友会

  时间:7月22日19:30

  地点:富尔杰环球嘉年华

  恰逢《百事音乐风云榜》3周年,并且要更换主持群,范玮琪曾代班过《娱乐百分百》,又与哈林搭档主持《周日狂热夜》,成为《百事音乐风云榜》主持群的热门候选人,范范能不能加入《百事音乐风云榜》,很令人期待。

  同时,这场歌友会也是《百事音乐风云榜》开播三周年的特别专场。除了范范之外,还将会有其他五个神秘嘉宾出现,其中有歌手有主持人,有帅哥有美女,有内地有港台。他们和范范一起,将公布新一代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主持人阵容。

  电视

  第六届中国人唱外国歌大赛

  第六届中国人唱外国歌大赛经过近2个月的网络淘金赛及复赛,从近千名选手中决出了28强,由此拉开了电视大赛的序幕。

  精彩的对决、感人的拉票、近乎呐喊的亲友支持使每场比赛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出任评委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吾酷一连串的搞怪评论和动作却令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们喷饭不止。(赵楠楠)

  BTV-37月22日起每周六19:50

  三联书店读书会系列讲座

  揭开东太后暴死之谜

  时间:7月22日14:00

  简介:1880年,慈禧太后得了场重病,严重到太医院也有些束手无策。所以清廷下令,由各地推荐名医入京会诊。一时间全国名医汇聚京华,天天轮流入宫诊病开方。这场大病治疗了整整一年,直至挑选奶妈入宫,供慈禧太后服食人乳。就在此时,慈安太后钮祜禄氏因为一日的急症,遽然去世,一时间让人们产生许多猜测。本期邀请上海史学研究者姜鸣先生讲解“从东太后之死谈起———晚清的政局与人物”。

  从毕加索的《亚维侬少女》谈艺术究竟是什么

  时间:7月23日14:00

  简介:在学术研究上,我们常有科学与艺术之分。越来越多的学者倡言两种文化有迫切沟通之必要,但至今我们对艺术与科学之基本定义为何,仍十分困惑。本期邀请香港中文大学翻译系教授童元方女士举办读书讲座“艺术究竟是什么———从毕加索的《亚维侬少女》说开去”。

  《人物》007之父

  代号为007的英国特工,自1962年被搬上银幕以来,历经44个春秋,已经有21部问世。然而,这个银幕形象的创造者,被称为007之父的英国小说家伊恩·弗莱明,却鲜为人知。

  伊恩曾任路透社莫斯科记者,后来在英国做过银行家和股票经济人直到二战爆发,关于他的一生,人们有很多的猜测和想象,他就是詹姆斯·邦德吗?还是詹姆斯·邦德代表了他的人生梦想?

  CCTV107月22日22:10

  家庭影院

  《玫瑰之日》(澳大利亚)

  导演:彼得·菲斯克

  主演:亚伦·布莱比、丽贝卡·基伯尼

  本片改编自澳大利亚曾经轰动一时的戈兰威尔火车灾难事件,并巧妙地把失事调查和整个救援过程作为影片的主线,再现了那一令人震惊的场面。影片所有元素的运用,使本片达到很高艺术体现,极富感染力。影片一经上映就深受好评,被人们评为是当年最具震撼力的电影。

  7月22日14:23CCTV-6

  《终结者3》(美国)

  导演:乔纳森·默斯托

  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尼克·斯塔尔、克莉丝汀娜·罗根、克莱尔·丹内斯

  在《终结者3》中,55岁的阿诺依然像从前一样勇猛、剽悍,潇洒耍酷的动作场面也比比皆是。克莉丝汀娜·罗根是“终结者”系列里的第一个女性反派角色,原本是名模的她以性感、美丽且具有致命危险性的形象示人,成为《终结者3》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影片中细节性的数码技术可谓无处不在,精致巧妙而别具匠心,令观众头晕目眩,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世界。

  7月22日21:46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