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72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34 京华时报

  迷路·张世强·

  我开始减肥,除了控制食量,还强制自己晚饭后快速步行一小时。

  那天晚饭后我照例出去走步。天有些阴,让人感觉闷热难受,还没走到小区门口我的汗就流了下来。就在我要转身准备回家的时候,忽然想到小区附近的一家超市,那里面一
定很凉爽。

  我走进超市,天花板上的中央空调出气孔呼呼地向外冒着冷气,真是舒服极了。我环顾了一下四周,顾客不是很多,于是我深吸了两口气,在货架之间来回穿梭起来。

  我一边快步走着,一边在心里为自己找到了这么一个凉爽的锻炼场地而暗自得意。哪知,我围着货架来回穿梭了几趟之后,一个手拿对讲机的售货员突然拦住了我,她用手向左前方一指,对我说:“先生,出口在那边。”

  不和您玩儿了·张学兵·

  上周三,临吃晚饭的时候,我把一张精心炮制、周到详细并且已经亲笔签名的期末考试奖惩合同书按在儿子面前,语重心长地说:“签字吧,你妈妈也同意了,考完试咱们就照章办事,谁也不许反悔。”儿子听罢,纹丝没动地思忖了一下,继而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黄瓜很用力地放进嘴里,喀嚓喀嚓地大嚼起来。我叹了口气,正要耐心开导开导他,没料想他突然站起身,乜斜着我幽幽地说:“爸,对不起,您自己留着看吧,这次我不和您玩儿了。”

  学与用·高冬梅·

  周末,儿子5岁生日,亲朋好友送了很多礼物。我揽着儿子对他说:“宝贝,有那么多人关心你、疼你,还送你这么多礼物,看你多幸福啊。”儿子正专心摆弄着积木,嘀咕了一句:“不过是礼物而已。”

  我有点惊诧:“儿子啊,怎么这样说呢,这可都是大人的心意。”儿子头也不抬,用一种淡然的语气说:“不过是心意而已。”现在的孩子怎么可以这样的冷漠呢?我将他手里的玩具夺下,板着面孔教训他:“儿子,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呢?妈妈不喜欢。”儿子盯着我看,然后冒出一句让我更为光火的话:“你不过是妈妈而已。”我一把抓过儿子,狠狠地在他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儿子大哭,边哭边叫:“你是坏妈妈,你不过是坏妈妈而已。”

  儿子的话一直窝在我心里,像石头一样堵着,沉甸甸的。周一早晨,我送儿子去幼儿园,见到他的老师,愤然说起这事。老师哈哈大笑起来,对我说:“大姐啊,我前些天给孩子们讲了一个《不过是一只纸老虎而已》的故事,你家宝宝学得真快。”

  相面打坐·成岳佳·

  前几天参加了一个考试。由于复习不是很充分,准备不足,试题发下来,我一看,没几道题是会的。

  我把会的几道题做完了,剩下的题全是主观题,连猜都猜不出来,只能在那儿干坐着。看我半天没动笔,监考老师可能怀疑我要作弊,一个劲儿地盯着我,隔三两分钟就在我身边晃一次。本来就紧张,监考老师在我身边一站,我就更紧张了。后来,我干脆放下笔,不答题了。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又没作弊,有什么可怕的。”我心想。于是,老师盯着我,我就直愣愣地看着他。后来,监考老师忍不住了,走过来拍了拍我,说:“小伙子,你是来相面的还是来打坐的,实在不会就交卷吧。”

  老妈的厨艺·李英梅·

  老妈做饭的手艺不好,为此,她没少听老爸的牢骚。可听多了,老妈也习惯了,不怎么跟老爸计较。

  上周,全家人聚餐的时候,最后一道菜是油焖大虾,老妈刚把盘子端到桌上,老爸就夹起一只尝了尝。吃完后,他感叹说:“不简单哪,你妈的厨艺可真是出神入化了。”听了这句赞扬话,我和弟弟争先恐后地伸出了筷子。就听老爸又接着说道:“这大虾是多好的东西呀,随便用水煮煮都会很香,可你妈愣能做得这么难吃,真是难为她了。”

  看杂志·陈芳莲·

  星期天,老公在家里加班。老公工作时,最怕有人打扰,可我实在是闲着无聊,就缠着他陪我出去玩。老公递给我一本杂志说:“你把这本杂志看完了我再陪你出去玩。”

  不就一本杂志嘛,一会儿不就看完了。于是我用了20分钟的时间看完了那本杂志,然后要老公兑现诺言,可老公又说:“广告看了没?一定要全看完。”我一听就生气了,还叫我看广告。不过这也难不住我,于是我用了10分钟又把广告翻了个遍。我想,这下老公该没话可说了吧,可他居然反问我:“那你会背了吗?”

  对付一个菜·小禾·

  说好大家一人带一个菜来单位,中午小撮一顿,小吴竟然两手空空地来了。我对小吴说:“一会儿不准去酒楼买。”小吴听了说道:“我保证,一会儿我的菜准时出现,不过还需要您的支持。”

  带着怀疑,大家等到了12点。等大家把菜摆好,小吴左手拿一个空盘,右手拿一副筷子,站到了我的那盆大拌菜面前。他把大拌菜里的花生米一粒一粒地夹出来,然后嘴里喊道:“小吴的老醋花生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