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二 大家一起献血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40 东南快报

  本报讯德艺双馨暂时咱还够不上,但是做一个敢秀又有爱心的人,也是“天天人气秀”选手们的目标。下周二,“人气秀”选手就将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去东百楼下的“爱心献血屋”奉献爱心去。

  这次的爱心献血活动由“天天人气秀”组委会、福建省血液中心共同举办。为了让“人气秀”帅哥美女选手们在娱乐的同时,有机会将自己富有爱心的一面也表现出来,并通
过他们自身已经形成的号召力,倡导奉献精神,给这个炎炎夏日注入一点清新的爱,“天天人气秀”组委会将于下周二下午2:00组织一次选手们的义务献血活动。同时,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会集体上阵,一起献爱心。

  这次的活动完全是自觉自愿,选手们登录“人气论坛”http://www.ttrqx.com/bbs/dispbbs.asp?boardID=3&ID=1711&page=1按照公告帖子的要求,跟帖报名即可。因为怕“献血屋”的医务人员忙不过来,所以这次活动对参与人数有限制。如果你有着强烈的献爱心愿望,那就赶快去报名吧。每位参加献血活动的选手将可以获得2000论坛积分的奖励。

记者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