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重庆妹艾梦萌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7进5的比赛昨日落下帷幕,长相颇似李玟的重庆籍选手艾梦萌再次成功晋级,并将于下周五角逐沈阳唱区的三强。

  自从艾梦萌进入公众的视线以来,就有内地“小李玟”之称,其自如的演唱风格也得到了很多人认可。昨日的舞台上,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居高不下的人气,艾梦萌顺利过关进入五强。

  据了解,从小生活在重庆的梦萌,在巴蜀中学一直念到了初中毕业。为了培养她,家人在她高中的时候带她到了北京发展,随后进入工艺美术学校,现在她仍是北京艺术设计学院环艺设计专业的四年级学生。而喜欢唱歌跳舞的艾梦萌很早就开始向演艺方向发展。早在2001年,她就获得过北京电视台“欢乐总动员”年度总冠军,之后她参加过多次大型电视活动,还曾担任过藏羚羊爱心形象大使,拍过多部广告片。

  (记者 康延芳 见习记者 王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