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想静心养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已经和男演员陈建斌结婚并怀孕的重庆籍女星蒋勤勤,近日备受媒体关注。先是有传闻称其受丈夫陈建斌虐待,再有制片人出来曝其身价大跌,她在家门口散步的大肚照也被曝光。昨日记者分别联系上蒋勤勤的经纪人和陈建斌,对于片酬,经纪人不予回应,但经纪人和陈建斌都拜托媒体,给蒋勤勤一个安静的养胎环境。

  经纪人:成全她的低调

  记者昨日联系上蒋勤勤的经纪人李小姐,对于勤勤家乡的媒体,李小姐还是很热情,称蒋勤勤目前的身体状态和心情状态都很好,只希望开开心心地等待生产。对于蒋勤勤身价由原来6万一集跌为4万的传闻,李小姐称这种说法很无聊,因为目前蒋勤勤已经推掉了所有的拍摄、演出,等明年复工了才会重新谈到片酬的问题。昨日,一周刊还跟踪拍摄到了蒋勤勤在家门口的大肚照,对此李小姐也很无奈,但她希望重庆的媒体支持蒋勤勤,让她安静养胎。李小姐称,勤勤一直是个很低调的人,希望大家能够体谅她,成全她的低调,还她一个宁静的环境。

  陈建斌:可能再演夫妻档

  昨日,记者也联系到了将为人父的陈建斌,对于前段时间传出的“虐妻”新闻,陈建斌称之前经纪公司的声明已经做出了解释,他将不再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谈到即将当爸爸的感觉,陈建斌称自己很喜欢孩子,目前以喜悦的心情期待着孩子的诞生。大家都知道,蒋勤勤和陈建斌的结缘是在电视剧《乔家大院》,以后两人还有没有可能合作?对此陈建斌称这是两家公司之间的事情,但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也并不排除再次合作的可能。另外,陈建斌还向记者透露,他一直有出音乐专辑的想法,但因为拍戏太忙,只好一拖再拖,他希望这个想法最近能够实现。

  (见习记者 王瑾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