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象丽江》周日试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印象丽江》大型原生态实景演出,将在明天举行试演揭开面纱,记者昨日获悉,执导该剧的大腕张艺谋当天将携神秘嘉宾出席现场,给人们带来意外惊喜。

  《印象丽江》由张艺谋、王潮歌和樊跃共同执导,全剧分为上、中、下三篇,上篇《印象丽江·雪山》分为马鞍舞、筐舞、马帮、酒令、天上人家、鼓、打跳、祈愿八大部分;中篇为人与自然的对话,是幕间休息也是对悠久纳西文化的观摩和洗涤;下篇《印象丽江
·古城》设计在丽江古城夜间演出。23日试演的“雪山篇”将剧场直接设在海拔3100米的玉龙雪山的怀抱里,四周高山草甸白云缭绕,将观众带到雪域高原天人合一的纯美背景中。在可容纳千余人的360度全视角剧场中,则用象征云贵高原红土的红色沙石砌成了12米高、迂回艰险的“茶马古道”。

  据悉,《印象丽江·雪山》以玉龙雪山的自然风光为天然背景,动用演员达四百人,力图表现散居丽江的10个少数民族的生活形态。应主办方邀请,本报记者明日将奔赴丽江观赏试演。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