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新生代绘本作者寂地作品热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宋晓松) 最近,一个名叫寂地(本名祖雅乐)的成都新生代绘本作者成了一颗新星,这位年仅22岁的女孩的作品《My way我的路》系列绘本作品在国内多个城市热销,全国销售成绩节节攀升,作品多次加印。昨日,寂地在成都露面,与媒体与读者进行了现场交流。

  2004年6月,年方20岁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的她,在《新蕾·STORY100》杂志开始刊载绘本漫画《My way我的路》。同年10月,《My way我的路》推出了单行本,在北京、上海、成都、昆明、武汉、广州等流城市热卖,面市半年就加印多次。当年,《My way我的路》夺得第一届金龙奖最佳绘本漫画奖,2005年又夺得第二届金龙奖榜中榜年度最佳内地绘本图书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