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商道》今晚开播 品味男版《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 今晚,由热门韩剧《大长今》导演李丙勋执导,人气美女金贤珠和韩国当红演员李在龙主演的又一部大型韩国历史剧《商道》将在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开播。作为韩国MBC电视台建台40周年的年度大戏,《商道》在韩国播出后好评如潮,收视率高达40%,并在2002年荣获韩国最佳戏剧大奖。

  据悉,《医道》、《商道》、《大长今》是韩国导演李丙勋打造的韩国历史剧三部曲。该剧有“男版《大长今》”之称,男主角有“韩国胡雪岩”之称的林尚沃由李在龙主演,他曾主演过《想在你身边》等剧,将忠厚老实、聪明能干的林尚沃表演真实细腻、恰到好处。女主角朴妙玉则由主演过《玻璃鞋》等剧的金贤珠主演。导演李丙勋给她的评价很高:“作为能感觉到悲伤和欢喜交加的形象和超凡魅力的演员,没有人能够超过金贤珠。在《商道》里的演技,比她在《玻璃鞋》里的演出更内敛、细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