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角难定 《鹿鼎记》延迟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 原定本月20日开机的新版《鹿鼎记》因为主角难定将推迟开机。昨日,张纪中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由于不少演员都没确定,《鹿鼎记》已推迟到27日在武夷山开拍。“其中,包括韦小宝的老婆曾柔和康熙两位主角都还没定下来。”

  张纪中告诉记者,目前《鹿鼎记》剧组只确定了胡可饰演苏荃、舒畅饰演建宁公主、何琢言饰演双儿、刘芸饰演沐剑屏、刘孜饰演方怡、应采儿饰演阿珂。原定黄晓明饰演韦小宝不会有变化,而原定任泉演康熙由于任泉没有档期目前只得另选他人。“由于还有不少演员其中包括一些主角无法确定,原定7月20日的开机日期只得推到了27日,但我们等不及了,我和导演于敏22日就会到武夷山准备开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