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导演瞄准“女性性心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5 重庆商报

  本报四川蓬安专电(特派记者陈茜)昨日,反映少女初潮来临前后生理心理变化的影片《水雨童话》,在司马相如的故乡四川蓬安小城正式开机。南充籍女导演孙小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本片瞄准“女性性心理”的角度毫不避讳。

  《水雨童话》是孙小茹7年前在北电读书时写成的剧本,讲的是一个12岁小女孩在初潮前后的心理变化。去年,孙小茹因受邀与贾樟柯、王小帅等8位导演一起拍摄福克斯三分
钟短片《聚焦这一刻》而成名。但与这些相比,这部《水雨童话》却是这位“新锐导演”最想拍的东西。

  但以“初潮”为主题的内容,到底是否适合

青春期女孩的观看呢?孙小茹乐呵呵地说,“很适合,我觉得应该有人用一种健康的方式来告诉这些女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