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次心动》选秀明日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赵紫馨 卢圆媛陈茜 高咏梅)由重庆电视台主办、张国立担任导演、周星驰出任监制的大型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就要于明日揭开神秘的面纱。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得了第一手消息:包括黎明、徐静蕾、赵薇、陈坤、孙俪在内的六十多位演艺圈大腕将齐齐云集山城,于明晚正式启动这场席卷全国的“选秀运动”。

  明星大秀红地毯

  由重庆卫视推出的国内首个以电视剧为基础的同名大型互动选秀——《第一次心动》,投入超亿元的重金,有众多演员参加。

  明日的启动仪式,主办方可谓想方设法吸引眼球。六十多位明星将在红地毯斗法,为启动仪式造势。在启动仪式上还有许多互动的小环节,明星们更可能会即兴地与观众们大开玩笑。

  草根演员片酬3万

  昨日记者了解到,张国立将亲历演员选拔的全过程。电视剧《第一次心动》共三单元,每百集为一单元,每单元由前期演员选拔与后期电视剧制作构成。将从8月初开始,在上海、沈阳、重庆、北京、成都等八大城市直选。记者还意外地听到,从《第一次心动》中产生的非职业演员收入可不菲,他们每集将有3万元的片酬。这对一般的普通演员来说可不是小数目,毕竟有些明星出道时接戏也不过几千块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