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办超女办超男 王鹏说了不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5 重庆商报

  

不办超女办超男王鹏说了不算
本报讯(记者卢圆媛 实习生曾令抒)超女今年麻烦事不断,昨日天娱老总王鹏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更是语出惊人:“明年不做超女改做超男。”此话一出,一片哗然。不过随后记者从天娱公司和湖南台了解到,究竟还办不办超女,目前都还没提上议程。但可以肯定的是,办超女超男不是王鹏能说了算的。

  今年男性选秀活动的突起,在一定程度上挑战了超女的收视率,再加上超女的种种
黑幕,王鹏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日前,当有记者问到他明年是否还要办超女时,他说:“明年肯定是不能做了,怎么说也要改做超男。2004年我们曾经做过,在济南和郑州搞过试点,当时郑州的报名人数超过3万,说明超男这个市场空间巨大。”

  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湖南台和天娱公司都有些措手不及。昨日,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告诉记者,对超女,主办方是很有信心的,从今年的收视率来看,超女在各种选秀类节目中也占有明显优势。不过究竟是办超女还是办超男,现在谈这个为时尚早。当记者问到是否这个想法是受到今年广电总局一些规定制约时,李浩则表示:“没这样的事。”

  目前天娱公司正在筹划下一个选秀活动——世界先生,很巧的是,今日,04年

超级男声总冠军余铭轩正在长沙录制今年世界先生的主题曲,为此有消息传出余铭轩正是明年超男的形象代言人。不过当记者就此事询问天娱公司的徐冰,她告诉记者:“停办超女改办超男是王董个人的看法。今年超女比赛正在进行中,所以关于明年是办超女还是超男还未提上议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