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被邀拍半裸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5 重庆商报

  

黄健翔被邀拍半裸照
本报综合讯 黄健翔“后世界杯”热度不减,记者近日得知,考虑到众多女性粉丝对他的激情充满赞赏,北京一知名时尚杂志日前向黄健翔发出邀请,请他拍摄一组上身裸露的性感图片,并准备以此作为其新一期封面,借黄健翔的人气提高杂志的销量!

  据悉,自德国返回中国的央视名嘴黄健翔,近日拒绝了不少媒体的采访要求,似乎打定主意要做一个低调男人,甚至连出席本月15日的新书签售活动,他也是埋头签名绝口不

世界杯

  但近日来,关于他的新闻依然是层出不穷,最新消息是———国内一时尚杂志也瞄准了他,于日前向他发出邀请,准备为其拍摄一辑展现男人力量的照片,杂志更有意把他标榜为一个大众情人!当然,杂志社也提出了要求,要黄健翔来一次“献身”,正努力游说他拍上半身裸照,让读者与粉丝们也能饱饱眼福。昨日,黄健翔身边人向记者表示,的确有时尚杂志约拍照片,但这一提议却让黄健翔产生了一种进退两难的感觉,因此他还在慎重的考虑中,害怕这次的高调裸露让他再次回到“风暴”中心,但近日,黄健翔将做出是否“献身”的回应。

  另悉,黄健翔的世界杯之旅也带动了他年初自传体书籍的热销,有消息称该书销量目前已经达到11万册,出版商先后加印了好几次。不过据知情人说,黄健翔曾主动表示近期将会很低调,原先安排的7月下旬赴昆明、武汉等地的签售活动,都会取消或者顺延到下个月。这位知情人还说,其实,央视领导对黄健翔是明“贬”暗“褒”,私下里对他还是持赞赏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