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美静崩溃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向来低调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自上月被曝大闹酒店、被警方送进心理卫生学院之后,成为整个华语歌坛的焦点。在留院观察四周后,心理卫生学院的医生前日作出结论,确诊许美静患有精神分裂症。而警方也已于日前表示,经过调查,许美静不会被起诉。一向深居简出的许美静,此次“高调露面”给了她的歌迷一个残酷的事实,想要听许美静再唱一首已
是奢望。

  上月22日,许美静因在新加坡丽嘉登酒店闯入客房,并骚扰客人而被当地警方逮捕。警方根据许美静当时的精神状况隔日将其送往心理卫生学院,并于事发两周后告知媒体,该案已经了结,许美静将不会被提起诉讼,也不会面对任何罪名。

  然而,许美静并未因此重获自由。由于她的精神状况一直处于极度不稳定状态,在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之后,即被列为高危险病人,除直系亲属之外,其他人一律不得探望。在经过28天的留院观察之后,该院医生表示,许美静已被确诊患有精神分裂症。这个结论无疑对许美静无故大闹酒店给出了最合理也最残酷的结论。

  许美静当年可谓红极一时,一首《荡漾》的MV里,上华唱片所有当红艺人都来甘当配角。然而在与上华约满之后,许美静并没有在事业最高潮时继续发展,而是选择回家享受家人的温暖。不过,这并不代表许美静完全放弃了歌唱事业。

  不久,许美静曾受邀到上海参加风尚大典颁奖晚会。在接受采访时,她还表示,在家期间已经创作了四首歌曲,更表态正在计划复出。这个消息当时让很多喜爱许美静的歌迷欢欣雀跃,那次上海之行更被一些媒体当作是她复出的预兆。但是根据目前的状况,由于精神分裂症是一种极其严重的精神病症,因此许美静再次以公众人物出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据《新闻晚报》

  回放

  唱红《城里的月光》的许美静,是在6月22日大闹新加坡丽嘉登酒店。 疯狂举止令游客饱受惊吓,酒店保安人员接到投报后,立刻拨电报警。 情绪失控的许美静当场遭警方逮捕,并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检查。 有传,许美静的失心疯行为,是因为爱得太苦所致。“导火线”是她与已婚的制作人兼恩师陈佳明苦恋多年,后来因为男方举棋不定,饱受伤害,以致精神深受困扰。

  他们

  身处娱乐圈,因为不同的压力,他们做出各种反常举动。

  窦唯

  2006年5月10日,由于被记者的报道激怒,窦唯大闹北京某报报社,这种疯狂的举动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

  熊天平

  熊天平离开上华后由于无公司可签,心情低落开始整日与美食“做伴”,一年内胖了近30公斤,专辑也再无动静。

  张惠妹

  张惠妹演艺事业高开低走,2000年后的一段时间里,由于深陷各种传闻的囹圄,一时间心情极度低落,多次当众落泪或狂喊大叫……

  蓝洁瑛

  当年的蓝洁瑛在香港娱乐圈与刘嘉玲、张曼玉平起平坐。但她本人性格非常刚烈,曾被雪藏多年,最终坐吃山空。2004年以来,蓝洁瑛接连传出“报警声称欲自杀”、“开车闯入交通管制区”等新闻,并被送进精神病院强制治疗。(成风)

  历程

  原名:许美凤

  生日:1974年9月27日

  个性:低调神经质

  理想:完成生命中每一个阶段想做的事

  优点:善解人意

  缺点:有时发现对别人好过对自己

  成名:1994年唱响《城里的月光》

  绯闻:2001年被传与新加坡著名制作人陈佳明相恋

  隐退:2004年传出其怀孕而隐退消息遭经纪人否认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