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一个人的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40 都市快报

  天气闷热难当,周笔畅不停地摘下帽子,擦去脸上的汗。

  昨天晚上8时48分,六位歌手之一的周笔畅现身黄龙体育中心,参加“浙江移动通信用户数突破2500万群星演唱会”的彩排。因为昨天只到了她一位,剩下几位歌手的彩排只能安排在今天。

  在9时10分离开之前,20分钟时间里,周笔畅一共唱了4首歌:《解脱》《只剩我一个》《不痛》和《天鹅》,都是她在今晚的演唱曲目。和之前的安排稍有不同,周笔畅有一首歌是在水晶球上完成的,而原本这是为梁静茹专门设计的道具。届时,周笔畅会从舞台一侧突然登场,唱完两首歌之后,缓步登上水晶球,升到半空,演绎她拿手的《解脱》。而梁静茹的出场方式稍有变化,届时她会在摇臂上与观众亲密交流。这种缓慢抒情的方式正符合她的风格。

  另据本次

演唱会的导演巨炮透露,今晚最后出场的周杰伦一共会唱6首歌,其中一首是《霍元甲》。(记者吴晓燕 戴树林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