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唱越开心越剧票友大赛海选过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41 都市快报

  由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和红星剧院主办的“越唱越开心———2006越剧票友大赛”海选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上周刚刚结束了临安和建德的海选,担任海选评委之一的作曲家何占永惊异于选手演唱的质量,连连称赞浙江越剧的群众基础深厚。

  随着气温的升高,杭州地区的报名者也越来越多,到记者截稿时,已有约一千人通过各种方式前来报名。他们当中年老的已近8旬,近二分之一选手是中青年,年幼的今年才5
岁,其中有银行职员、建筑工人、学生、退休老人……主办方连连感慨,没想到越剧这一传统剧种,在年轻人中的普及率这么高。

  本次

越剧票友大赛8月5日将在杭州进行最后一场海选,感兴趣的戏迷可以拨打报名电话85195863或登录杭州网报名。(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