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安演员郭涛借《石头》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2006年娱乐圈造就了两个红人———上半年郭德纲,下半年郭涛。被誉为“完美的喜剧”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席卷全国电影市场之后,一直半红不紫的西安籍演员郭涛突然大红,短短一个月时间身价翻了几番,并有望凭《疯狂的石头》角逐明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正式宣布加盟赵本山、郭德纲主演的电影《落叶》,与笑星过招。

  疯狂一:有望角逐金像奖影帝

  昨日记者获悉,《疯狂的石头》在投资人刘德华的坚持下,已经决定申报明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并准备让男主角郭涛角逐影帝。郭涛昨日表示:“我做演员很多年,苦也吃过,也曾经出过比较成熟的作品,但我没有大红大紫,这与我做人的态度有关系,我不是很在乎电影要获个什么奖,这也是评委说了算,我没有这么急功近利。我觉得重要的还是拍好戏。”

  疯狂二:《石头》走红身价大涨

  长年出没于各种电视剧的郭涛,一跃成为国内知名喜剧演员,其身价也是水涨船高。《疯狂的石头》走红后,郭涛的片约也随之多起来,在记者询问他的片酬时,郭涛也承认,“现在的片酬肯定比《石头》之前高了不少。这种走红很快就会被人忘记,我要冷静下来找好本子,作品才是硬道理。现在有不少广告商和电视剧找我,这个时候我觉得我更要冷静做出判断。”

  疯狂三:将与郭德纲“演双簧”

  郭涛说昨日中午他刚刚签了一个电影,是前几天刚刚举办完新闻发布会的《落叶》,这部由张扬执导,赵本山和郭德纲主演的电影,被誉为最值得期待的贺岁片。郭涛说:“我以前拍过张扬的《爱情麻辣烫》,让我签约加盟《落叶》也可能和《疯狂的石头》走红有关。”因为和剧组签订了保密协议,郭涛表示自己不能透露太多剧情,他只是说他在剧中的戏份比赵本山少,但是和郭德纲差不多。本报记者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