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合唱大赛我省获两金两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59 云南日报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于7月15日至19日在中国厦门举行,云南参赛的四个项目分别获得两金两银的骄人成绩。

  本届世界合唱比赛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合唱比赛,该项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由各国申办。中国厦门迎接了本届合唱比赛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合唱团,其中外国团队270个、中国团队(包括港澳地区)140个,参赛选手近两万名。

  云南省音乐家协会组织了云南乐声合唱团、云南师范大学“森林”学生合唱团、昆明职业艺术学院学生合唱团代表中国云南赴厦门参加了本次大赛。云南省分别捧回了有伴奏民谣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两个金奖;青年混声合唱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两个银奖。

  王兰萍(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