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活之声推出《生活0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08 云南日报

  从7月18日开始,喜欢云南电台生活之声(调频88·7)的朋友们发现,生活之声的节目有了一些调整,经过华丽大变身之后出现了一档全新的节目——《生活020》。

  《生活020》中的“生活”两个字就体现了节目的定位,020指的是生活之声的热线电话5314020,从名字可以看出,《生活020》的宗旨就是着力打造一个精彩的生活大舞台。《生活020》的内容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美食、旅游、购物、休闲、时尚、宠物等等,在尽
量满足听众获取各种生活信息的同时,节目还别出心裁地穿插了各种笑话、小幽默、祝福短信等等,尽情展现生活的趣闻乐事,使得该节目始终洋溢着一种暖暖的温情。

  据了解,《生活020》节目浓缩了生活之声原有的金牌节目《早上好》、《天生购物狂》、《青春同路人》的精华,全天分早、中、午3个时段播出:早晨7点到8点40分,《生活020》除了分享资讯、参与话题大讨论以外,还会关注每天上班上学途中的所见所闻。早晨的精彩之后,每天上午10:30——12:00,《生活020》是休闲人士们最喜欢的欢乐购物时光,这个时间的《生活020》集中了全天最多最全面的卖场信息、打折资讯和各种消费信息。每天下午2点到3点30分,也就是下午茶的时间,《生活020》将和听众一起聊一聊汽车的话题,用汽车时尚引领潮流的脚步!

  记者 李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