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里的月光”为情所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许美静被确诊患精神分裂症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俊)唱红了《城里的月光》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见图)上月大闹酒店,令许多歌迷为之心疼。在心理卫生学院留医28天后,医生昨日确诊许美静患有精神分裂症。

  上月22日,许美静在新加坡丽嘉登酒店闯入客房,并骚扰客人被当地警方逮捕。警方根据许美静的精神状况,将其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日前,警方告知媒体,该案已经了结,许美静不会被提起诉讼。鉴于她的精神状况一直极不稳定,心理卫生学院将她列为高危险病人,除直系亲属外,其他人一律不得探望。经过28天的留院观察,该院医生表示,许美静已被确诊患有精神分裂症。这无疑是对许美静大闹酒店最合理也最残酷的结论。

  据悉,许美静之所以会有如此反常的举动,全因在感情上受了打击。以前只要提起许美静,陈佳明必定是个绕不开的名字。许美静只想唱陈佳明的歌。但是,陈佳明是个有妻室的男人。当这段感情有了爱情结晶后,许美静仿佛人间蒸发———没有唱片,没有演出,没有一点消息。当年有消息传她自杀,后被证实是假新闻。

  2002年,许美静曾抵沪参加风尚大典颁奖晚会。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有计划复出。可惜之后她的消息犹如石沉大海。如今她的名字再次出现,却和精神分裂症联系在一起,让喜爱她的歌迷感到惋惜。

  许美静被确诊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消息传开,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难以相信,有人在网上留言道:“我很喜欢许美静,以前一直听她的歌,她是个人淡如菊的女人。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吓了一跳,很同情她,女人总是是逃不了一个情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