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秀狂欢秀 中国当代艺术节掀摇滚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昨晚,“2006中国旅游狂欢节暨首届中国当代艺术节”在深圳举行。“昨天,今天———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南中国摇滚音乐节”也在世界之窗隆重举行。

  昨天,在贺兰山摇滚音乐节后重归“冬眠”状态的何勇,以一首《冬眠》再次重返舞台,而刚刚在意大利中国文化节上引起轰动的谢天笑和“冷血动物”乐队也在昨天返回中国。汪峰和许巍也在最后时刻加盟此次规模空前的摇滚音乐盛典。

  “昨天,今天———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南中国摇滚音乐节”是中国摇滚史上第一次地上和地下乐队同台演出的大型露天演唱会,它几乎涵盖了摇滚乐的所有风格和流派,是一次中国代表性摇滚的集体亮相。昨晚8点到凌晨1点,崔健和乐队、高旗和超载乐队、声音与玩具、冷酷仙境、美好药店、液氧罐头表演了精彩的经典作品,今天,许巍和乐队、黑豹、沙子、PK14、痛苦的信仰、二手玫瑰将登台亮相。后天,唐朝乐队、冷血动物、姜昕和乐队、沼泽、瘦人、汪峰和乐队将粉墨登场。与此同时,中国当代艺术节的活动都将和观众见面,第六代导演将在本次艺术节上集体出击。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