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平杯”规模空前 津门十佳小票友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由市文化局、市教委、市振兴京剧基金会、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和平文化发展促进会、市京剧票友戏迷协会承办的“‘和平开发杯’津门十佳京剧小票友”选拔赛日前结束,“津门十佳京剧小票友”也正式揭晓。

  “津门十佳京剧小票友”选拔赛得到了小京剧爱好者及其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共有五十名年龄在5岁至14岁的京剧小票友报名参赛。比赛中,90%以上小选手是彩唱,小票友们
的精彩表演,体现出民族艺术的无穷生命力。最终,王陶阳、刘泽帅、刘大庆、魏玉慧、刘璐、郭胜、东进、张珊、李雪松、刘宠荣获“津门十佳京剧小票友”称号。7月28日晚,主办单位将在中国大戏院举行“津门十佳京剧小票友”选拔赛颁奖仪式和汇报演出。

  另悉,第八届“和平杯”中国

京剧票友邀请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到目前为止,各地的预赛选拔工作已经结束,报名情况空前踊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全国总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系统以及美国、日本、新加坡的外籍参赛票友共报送参赛剧目210余个,而参加各地预赛选拔的票友达到2000多人,规模空前。

  “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复赛将于本月底在津进行。评委将通过审看选手报送的音像资料确定决赛人选。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