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红粉》8月开拍 宁静出演风尘女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记者昨日获悉,电视剧的《红粉》即将在8月开机。宁静已经基本确定出演电视剧女一号秋仪。

  由著名作家苏童同名作品改编的电视连续剧《红粉》,是一部描写从枪林弹雨走来的解放军,在新中国改造旧社会青楼姐妹的故事。该剧题材特殊,小说《红粉》曾被李少红成功搬上银幕,赢得过德国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殊荣。此次将小说改编为电视连续剧,无疑
是对苏童作品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和最新演绎。该剧编剧力邀了已成功完成《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剧的郑重等人,力求打造出一部精品电视剧。

  据悉,宁静近日正与电视剧《红粉》剧组洽谈出演女一号———妓女秋仪一角。宁静表示,自己已经出演过太多侠女类的角色,虽然有自信但没有更多发挥,而出演风尘女这样的角色可以让自己发挥得更加过瘾。即将和宁静在电视剧中大演对手戏的男一号老浦一角,至今被剧组深藏。目前,剧组能告知的只是男一号将会在几位一线小生中产生。而实力派影星陶泽如继《大鸿米店》的出色表演后,这次将出演男主角解放军韩代表。另外,马伊莉、罗海琼等明星都有望加盟该剧,剧组也正与潘虹保持联络,希望能邀请潘虹出演老浦的母亲。

  电视版《红粉》将于8月在浙江开拍。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