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美静真的疯了 医生诊断其患上精神分裂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联合晚报》报道,在心理卫生学院留医28天的许美静,经医生诊断是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唱红《城里的月光》的许美静,在6月22日大闹丽嘉登酒店,跟着酒店房客上楼,并对他高喊:“callmegod”(叫我上帝)。疯狂举止令游客饱受惊吓,酒店保安人员接到投报后,立刻拨电报警。情绪失控的许美静当场遭警方逮捕,并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检查。事件
在上月28日曝光,震惊新马内地港台娱乐圈。

  有传,许美静的失常行为是因为爱得太苦所致。“导火线”是她与已婚的制作人兼恩师陈佳明苦恋多年,后来因为男方举棋不定,饱受伤害,以致精神深受困扰。不过,网络上则出现所谓的“真实内幕”,有称许美静“闹事”是因为酒店房客把她误当成妓女,令她超不爽。当天,许美静约友人在酒店咖啡厅见面,等候时,被酒店房客误认是“从事色情交易”女郎,还上前跟她“讨价还价”,双方后来起冲突。

  闹酒店警方仍在调查

  许美静上月闯入酒店客房闹事被警方带走,至今案件仍在调查中。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换句话说,许美静是否会被控上法庭,仍是未知数,有待警方完成所有的调查工作。

  上月22日,警方是接到一家六星级酒店内有人闹事的通报,赶到现场处理,随后就把情绪失控的许美静带离现场,鉴于许美静精神状况很不稳定,警方隔天将她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

  父母少回大巴窑住处

  当地记者近日到许美静在大巴窑的家,但无人应门。邻居说,许美静的父母在女儿出事后,甚少返回该处,只是偶而回来一下子,但很快又出去了。据悉,许美静在年初精神状况不稳后,即搬离独居的公寓,回到大巴窑父母的住处。当时,亲友已发现她似乎心事重重,许父则向亲友透露,女儿承受很大的压力,但没有明言压力的由来。据悉,许美静被捕时,父母正在旅游,返回新加坡后才接到女儿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的通知。

  而对有传许美静与陈佳明的感情出现问题,邻居则称6月中还看到陈佳明开车送美静回家,两人的感情似乎没有问题。(新浪)

  

许美静真的疯了 医生诊断其患上精神分裂症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