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芳华十八将转型以唱为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女子民乐组合在风光了两三年之后,已经开始走向低迷。作为继女子十二乐坊后的第二支大型民乐组合,芳华十八一路走来可谓多灾多难,日前芳华十八负责人告诉记者,芳华十八开始转型,以唱为主保持民乐的特色,第三张专辑预计下月推出。

  在方锦龙、方奕两位芳华十八的创办者相继离开后,如今的芳华十八已经和最初的
形态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现在基本上还是保持13个人,其中有六个是歌手,未来可能还会增加歌手,芳华十八在保持民乐的同时将转型以唱为主。”据负责宣传的夏先生介绍,新芳华十八特意请来了香港谭咏麟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袁卓凡重新包装打造,“在音乐风格上更加流行”。

  芳华十八第三张专辑下个月将推出,这张名为《考验》的专辑共收录了十三首歌曲,其中主打歌《考验》由台湾音乐人制作,曲风浪漫,而专辑中还将翻唱《雪绒花》。目前芳华十八的姑娘们已经在香港拍摄完三首MV,很快将正式和歌迷见面。

  

芳华十八将转型以唱为主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