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伟仔勤练普通话突围《色·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休息”了一年多的梁朝伟出现在浦东,参加某品牌的活动。向来言语不多的他,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勤练普通话,希望在即将出演的新片中有所突破。(记者 刘嵩)

  虽然迟到一个多小时却依然抵挡不住众多记者对于伟仔的“渴望”。这位曾经活跃无比的演员“休息”了一年多,直到日前,《伤城》、《色·戒》和《赤壁》三部引人注目的新片都落实下男主角梁朝伟的名字,他也终于将这些时日的经历托出,原来一贯喜欢平静
的梁朝伟在学习普通话,并且希望用不同的表演来突破自己。

  昨天出席活动的梁朝伟依然不多话,他承认自己前段时间的确在休息,他说:“我休息了一段时间是为了接下来工作的突破,我喜欢有所突破。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这段时间我非常满意。”

  在休息期间,梁朝伟的所有消息都转向他和女友刘嘉玲的婚约问题,梁朝伟并不介意大家问这些问题,他只是表示自己对爱情随遇而安,感情生活目前也挺美满的。在休息期间梁朝伟除了酝酿自己新的发展,也不讳言:“我改进了一下自己的普通话,希望大家能满意。”

  梁朝伟接下去有三部新片,除了刚刚开拍的刘伟强的《伤城》之外,导演李安的《色·戒》和吴宇森的《赤壁》都分别表示确定梁朝伟将加盟主演,可以说这三部戏都是相当重要的作品。对此梁朝伟说:“我不会说《色·戒》中我的角色,敬请大家去看。但是对于我而言,我希望能够有所突破,突破以前的角色。”言下之意更将自己的成功抛在脑后,他说:“我现在追求的是简单、有味道和耐看。”相信这就是梁朝伟“重出”后的新方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