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老年组老当益壮 专业演员身手不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第三届天津市舞蹈节舞蹈大赛昨天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继续进行,中老年人的积极参与和专业舞蹈演员的精彩表演赢得普遍好评。

  昨天下午进行的是此次舞蹈选拔赛中老年组的比赛。天津老年大学、开发区、天津石化、第四医院、鹏洋艺术中心、天津广播电视大学继续学院等单位的中老年舞蹈队先后登场,他们表演的《踢踏·滨海湖》、《天使风采》、《情系国粹》、《雪域欢歌》、《楼兰
之春》等舞蹈节目,题材多样,风格迥异,充分展示出本市群众舞蹈事业生机勃勃,也让人们通过这些鲜活的舞蹈节目领略到天津中老年人奋发追求的精神面貌。

  昨晚进行的专业组比赛给观众带来惊喜。天津歌舞剧院芭蕾舞团、歌舞团,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天津武警文工团、天津黑骏马艺术团的演员们各展技艺,用美妙的舞姿为人们展现出天津专业舞蹈表演的艺术水平。其中,天津芭蕾舞团张晶晶是本市青年文艺人才工程重点培养的青年演员,经过几年磨练,她已经具备了一个青年舞蹈家所应有的舞台气质和表演水准。昨晚,张晶晶参加演出的《寂寞蝴蝶》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另外,《一曲新词》、《卫嘴子》、《汉风古韵》、《芦花》等一批原创节目的出现,也标志着本市青年舞蹈创作人才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