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的男人》逞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45 今晚报

  

《王的男人》逞威(附图)

  

《王的男人》逞威(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创下1230万观众纪录的电影《王的男人》在昨晚举行的第43届大钟奖电影节上风光无人能及,一举获得了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等7
个奖项。

  大钟奖19个部门奖项中,电影《王的男人》获得了历届最多提名15项。除了获得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李俊益)、最佳男演员奖(郑宇成)、最佳男配角奖(刘海振)、最佳摄影奖(池吉雄)、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李俊基)、最佳剧本奖(崔石焕)等7个奖项外,“王的男人”李俊基还获得了国内和海外人气奖,姜成妍获得了国内人气奖,如果算上这些额外奖项的话,《王的男人》共获得了10项桂冠。

  继《人鱼公主》后,著名演员全度妍携《你是我的命运》再次杀入最佳女演员奖的提名,挑落最有威胁的竞争对手《亲切的金子》李英爱和《雏菊》全智贤,摘得影后桂冠。令夺标热门李英爱只获得海外人气奖。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是电影《欢迎来到东莫村》的姜慧贞。

  本届大钟奖颁奖典礼的专门评审委员由电影导演、评论家、记者等10人组成,一般评审委员由1000名普通人组成,他们一起评选出最终的24部竞争作品,这也给大钟奖带来了更高的公证性和透明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