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20 南方都市报

  小威闯入辛辛那提赛八强

  昨日在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仅用63分钟,就以6比3、6比1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05位的美国选手贝·马泰克,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尽管小威因为膝伤停赛休养了6个月,但是她复出后表现不错,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两
个6比2击败了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

  七次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小威赛后说:“和我比赛的这两个选手都很有实力,我感到我的动作越来越快,而且我还可以再快一点。”

  另外,由于小威目前的世界排名只在139位,所以她无法收到美网的直接邀请函,但是美国

网球协会已表示,将为她提供一张外卡使她得以参赛。

  美网奖金升至四大满贯赛之首

  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奖金总额将达到约1850万美元,比去年有明显增加。

  今年美网男女单打冠军奖金均为120万美元,比上届增加6.7%。这样,无论是奖金总额还是单项奖金,美网在四大满贯赛中都排名首位。

  去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奖金总额为1770万美元,而男女单打冠军奖金均为110万美元。

  赫宁同意参加

联合会杯决赛

  赫宁的教练卡·罗德里格斯昨日透露,以目前的状况看,赫宁将可以参加今年9月比利时队主场对阵

意大利队的联合会杯决赛,这位五次夺得大满贯赛桂冠的著名球员没有代表比利时队参加在本土进行的联合会杯对美国队的半决赛,她说在打完温网后感觉疲劳。

  赫宁和克里杰斯特曾带领比利时队获得过2001年的联合会杯冠军,今年比利时队将有希望再次获得这个荣誉。比利时队将于9月16日和17日在主场迎战首次打进联合会杯决赛的意大利队。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