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俊晖九月单挑亨德利 比赛共分三站进行,总冠军将获一万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继中国台球公开赛后,中国的体育迷们9月又可欣赏到一项新的世界顶尖水平的职业台球争霸赛。此次交战的主角分别是中国的台球“神童”丁俊晖和世界台球“球王”、英国人亨德利。

  中国台球协会昨日在北京宣布,这项争霸赛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等三地分别进行3站比赛,每站比赛打11局,每站优胜者可获7000英镑,亚军得5000英镑。在3站共33局比赛中最
后赢得17局者为总冠军,并将领走10000英镑。如果比赛中出现一杆147分满分,主办者将颁给运动员14700英镑的特别奖。

  “亨德利是台坛的传奇人物,7届世界冠军得主,我希望发挥正常,打出精彩比赛,并希望通过比赛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世界排名第27位的丁俊晖展望这项比赛时说。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亨德利也通过传真方式对广大中国球迷表示:“丁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之一,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我曾负于他,这次比赛给了我扳回的机会。这将是一次世界

台球经典对决,我希望能捧起奖杯。”

  该项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属于邀请赛,因此比赛没有世界排名分。

  19岁的丁俊晖还介绍了他最近的行程。他将于明天启程前往英国,参加下月揭幕的2006-2007赛季世界职业台球巡回赛第一站比赛——北爱尔兰杯赛。届时,丁俊晖的队友、世界排名在百名左右的梁文博、刘菘和田鹏飞将参加这项杯赛的首轮比赛,而丁俊晖和傅家俊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第四轮的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